我非常 非常 喜歡這首歌!

Wildest Dream 跟 Blank Space 是1989裡我最喜歡的兩首歌,

重點MV主角都超帥的哈哈哈哈

 

Wildest Dream 裡的男主角叫Scott Eastwood(我覺得他長得很像美國隊長)

Blank Space 裡的則是 Sean O’Pry(他五官真的超俊美❤️❤️❤️可惜有女友了 唉)

 

Wildest Dream 拍得非常唯美,
飽滿的顏色、復古的妝容,
等等的都是讓我一直repeat它的原因

 

Taylor 在裡頭扮演的角色是女演員Majorie Finn,(參考她祖母的名字,Majorie Finlay)

Eastwood則是男演員Robert Kingsley,Eastwood的祖父叫Robert,Taylor的父親的中間名是Kingsley)

兩人都是虛構人物。

 

我覺得Taylor的眉毛畫得有點像英國演員費雯麗,有種淘氣。

復古妝 1.png

紅唇(我的愛❤️)、白皙皮膚、長而濃密的睫毛,那微微挑起的眉毛我真的覺得很像費雯麗

復古妝 2.png

這張有點像模特兒Barbara Palvin(她超正!) 

———————————拖很久都還沒介紹到歌詞———————————

 

He said let's get out of this town

他說讓我們遠離這個城鎮

 

Drive out of the city

駛離這座城市

 

Away from the crowds

遠離人群

 

I thought heaven can't help me now

我想現在連上帝都沒辦法幫我了

 

Nothing lasts forever

從來就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不朽

 

But this is gonna take me down

但他會把我帶往無限深淵

 

He's so tall, and handsome as hell

他有著高挑的身材,和令人沈淪的俊美臉龐

 

He'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

他是如此的糟糕卻又如此的完美

 

I can see the end as it begins

我早就看見我們的結局

 

My one condition is

我唯一的要求是

 

Say you'll remember me

說你會記得我

 

Standing in a nice dress, staring at the sunset, babe

當我穿著那身完美禮服,看著夕陽落下的時刻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還有我那令你神魂顛倒的鮮豔紅唇和粉嫩雙頰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in your wildest dreams

說你會希望再見我一次,即使只是在你那最瘋狂的夢裡

 

Wildest dreams

最瘋狂的夢

 

 

I said "No one has to know what we do,”

我在他耳邊呢喃,「沒有人需要知道我們做了什麼。」

 

His hands are in my hair, his clothes are in my room

他修長的手指穿入我的秀髮,他的衣物還散落在我的房裡

 

And his voice is a familiar sound,

他低沈的聲音是那麼熟悉

 

Nothing lasts forever

從來就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不朽

 

But this is getting good now

但這事正唯露曙光

 

 

He's so tall, and handsome as hell

他有著高挑的身材,和該死的俊美臉龐

 

He'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

他有著壞男孩的氣息、太擅長愛情這遊戲

 

And when we've had our very last kiss

而當我們真的要迎來最後一吻時

 

My last request is

我最後的請求是

 

Say you'll remember me

說你會記得我

 

 

Standing in a nice dress, staring at the sunset, babe

穿著那身完美禮服,凝視夕陽落下的時刻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還有我那令你意亂情迷的鮮豔紅唇和玫瑰雙頰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in your wildest dreams

說你會再見我一面,即使只是在你那最失控的夢裡

 

Wildest dreams

最失控的夢

 

 

You see me in hindsight

後來你慢慢回想

 

Tangled up with you all night

想著那些和我纏綿的夜晚

 

Burnin' it down

那些回憶幾乎可以讓你失去理智

 

Some day when you leave me

當哪天你離我而去

 

I bet these memories follow you around

我賭這些回憶將如夢魘纏著你不放

 

 

You see me in hindsight

事後你想著我

 

Tangled up with you all night

想著那些你我髮絲糾纏的夜晚

 

Burnin' it down

那些回憶快將你逼瘋

 

Some day when you leave me

當哪天你離我而去

 

I bet these memories follow you around

我敢賭這些回憶將讓你無法遺忘

 

Follow you around

你放不下

 

 

Say you'll remember me

說你會記得我

 

Standing in a nice dress, staring at the sunset, babe

穿著那身完美禮服,凝視著夕陽的時刻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還有我那令你神魂顛倒的鮮豔紅唇和玫瑰雙頰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pretend

說你還會再見我一面,即使你只是做做表面

 

 

Say you'll remember me

說你會記得我

 

Standing in a nice dress, staring at the sunset babe

當我穿著那身完美禮服,凝視著夕陽的時刻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還有我那令你意亂情迷的鮮豔紅唇和粉嫩雙頰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Just pretend Just pretend) in your wildest dreams

說你還會再見我一面,即使只是在你那最瘋狂的夢裡

 

In your wildest dreams

在你最瘋狂的夢裡

 

Even if it's just in your wildest dreams

即使只是在你最失控的夢裡

 

In your wildest dreams

在你那最失控、最瘋狂的夢裡

———————————以下開始照片亂貼、故事亂編———————————

 

白色洋裝.png

我很喜歡Taylor這件洋裝 ↑

黃色洋裝.png

這件也很美 ↑

Taylor-Swift-Wildest-Dreams-MV-taylor-swift-38841358-500-209.gif

附上GIF ↑

His hands are in my hair..png

His hands are in my hair. 

His clothes are in my room..png

His clothes are in my room. 

離別時刻 女.png

-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離別時刻 男.png

電影就要拍完了;美夢就要結束了

Say you%5C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5Cs just pretend..pngSay you%5C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5Cs just pretend. 2.png

-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pretend

  說你還會再見我一面,即使你只是做做表面

 

She saw him..png

她在首映會上看見他 ↑

She saw him 2.png

露出那種小女孩終於看見心上人,以為沒有人看得見的微小笑容 ↑

He saw her too..png

他也看到她了。

Eastwood感覺不用皺眉就有一種好憂鬱的感覺天啊,這個眼神我可以!!!

The kiss.png

但站在他身邊的金髮女人吻了他。

她有著一頭金褐色的長髮、白皙的皮膚,是一個不像她那麼嬌豔的女人。The RIng.png

但最重要的是她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它閃閃發亮,刺痛了她的眼。

The Photo.png

但最痛苦的莫非是站在他身邊,見著他手裡挽著不是自己。

所以她將頭撇向了另外一邊,彷彿這樣胸口的刺痛就會減少點。

She ran out 1.png

但沒有。

He ran out 1.png

他追了出來。

She ran out 2.png

車窗外還留著些許雨滴。

這樣做很不好,但逃離你身邊是我唯一可以減少狼狽的方法。

He ran out 2.png

He just stood there..png

他追了出來,卻也只是看著她離去。

 

這個故事真的是有夠揪心的😭😭😭

然後明明是歌詞翻譯我偏偏可以打那麼一長篇我也覺得我很厲害哈哈哈哈

但這個MV實在太好發揮了、所有的東西都太和我的胃口了啊啊啊

 

*如有錯誤請告知

arrow
arrow

    kaliek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