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就如文章標題所寫的,我開了 Instagram(我就是堅持不說IG,感覺講起來難聽,聽起來又好遜。雖然真的方便很多)


我會努力每天分享一首歌的💪🏻💪🏻💪🏻

2017.9.26 更 Facebook 粉專也上線惹 但我其實不知道Facebook應該要放什麼,可能就是轉貼一些我喜歡的東西吧 

 

Congratulations 1.gif   花痴 小小兵.gif   花痴 男人.gif

 

 

 


然後關於「認識」這件事,之前是我沒想清楚。後來覺得,如果有人去跟我同學說:

「欸 你知道你們班的那個***有在寫部落格嗎?(以下省略數萬字的八卦)

八卦產生三步驟👇🏻🙄😑

Gossip 3.gif

Gosip 1.gif

Gossip 2.gif

感覺我就會變成八卦話題,雖然這件事會發生的機率很低,但姊就是有被害妄想症 ㄏㄏ

Afraid 2.gif  Afraid 1.gif

Afraid 3.gif   驚嚇表情.gif

 

 

 

之前有人來留言說或許可以在學校見個面,後來我把留言刪掉了,實在真的很對不起那

 

幾位同學 原諒我QQ

Forgive 2.gif   Forgive 1.gif

Forgive 3.gif   Forgive 4.gif

Sorry 1.gif

Sorry 2.gif   我的抖森😍

 

Sorry 3.gif

Sorry 4.gif   這欠扁的嘴臉www 但她好正

 

Sorry 5.gif   Sorry 6.gif   Sorry 7.gif

 

 

 

 

 

 

 

 

 

 

對我超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ek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